昨天在家裡整理今年櫻花祭的照片,其實本來就已經掃好、修好了,只是要回想...用什麼鏡頭拍的...並紀錄,花了一點時間。

櫻花的花期並不長,約兩週。我們幾經考量之後,決定3/20到淡水天元宮拍攝櫻花,並於3/22下午參加手札的櫻花外拍活動:前往阿里山"朝聖"。

其實這一週的天氣並不好。天元宮的櫻花在3/18達到極大,但是3/19當天卻颳起大風,使得櫻花被吹得七零八落的;雖然我們凌晨四點就在公司樓下集合,搭乘小明的車前往,還是沒有拍到好花兒,殘存的花兒還隨著餘風擺動...拍起來也是糊糊的...而滿地的櫻花殘骸也甚是可惜。

在總統大選投票完畢之後,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的我與Rock,則是碰到山間大雨,直到隔天早上九點,方有點陽光。陽光配合著雨水,使得這次的拍攝似乎是"雨中落櫻"。

在此也只能期望明年能來個晴朗的櫻花盛景,老天保佑~


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a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