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陸續有在Yahoo!360,以及天空部落寫點東西的我,可能工作一忙加上沒恆心。

也沒繼續寫了~

但沒有紀錄的人生,似乎令人容易遺忘。除非你成為偉人,否則永遠得自己寫~

這次開始寫,一方面也是我即將當人家的拔拔了,一方面,我的工作似乎也開始有點時間靜下來思考一些東西~

我再陸陸續續把一些以前寫過的,搬過來這邊吧~自己對自己許下這樣的願望。

說到當拔拔,其實也很特別;早在凱倫懷孕之前我就夢過幾次我女兒來找我,懷孕之後,更是夢得頻繁,還常常夢到她被褓母弄受傷,或者我不小心給她洗到冷水澡,該怎麼說呢...

第一次專心當人家的"孩子",到現在的專心當人家的"老公"外,未來還要專心當人家的"拔拔",心理不是沒有影響的,欣喜最多,而緊張則次之吧~

每個小孩的面孔、四肢、小指頭、每次的胎動,都是上天賜與的恩物,這些小孩們長大之後,該變成怎樣~端看父母親怎樣去教養,當然也看她自己的造化,這又是一條長長又令人擔心的路囉~

昨天小優晚上又在胎動,我摸著凱倫的肚子,說:"如果,小優有天帶男友來吃飯,我該怎辦...泡我女兒還吃我家的飯,真是吃人夠夠..."

我想,天下的老爹,多少有我這種想法吧...

我希望能在這裡紀錄我的生活點滴~當拔拔了,這次得有毅力寫blog~

卡洛琳@晉江茶堂

照片是卡洛琳,2008年攝於和平西路巷內的晉江茶堂,這裡是我來公司第二天老闆請我吃飯的地方,而Modle卡洛琳則是公司的總機小姐~她也是人家父母手上的寶貝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ar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